长寿区政协主席何以龙带队走访民进界别政协委员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3-12-22 11:12:50

12月21日,长寿区政协主席何以龙带队走访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佳,区政协秘书长赵永旗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何以龙一行前往委员所在单位视察调研,并在民主党派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委员介绍相关工作情况和参与政协履职情况。

何以龙指出,民进组织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政协重点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人心,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民进智慧”,在履职道何以龙要求,民进界别要发挥好政协同群众联系的纽带和桥梁作用,通过密切联系群众,收集群众意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努力营造民主、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要突显党派特色,积极塑造品牌,发挥民进组织和界别优势,持续加强与党派间、专委会的联合协同,充分利用智库等专家资源,不断提升党派团体参政议政水平,为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建设贡献民进组织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