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红岩精神薪火相传

民进重庆开放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邹昌平、苟伟、王晓娜|时间:2023-11-28 17:30:32

近日,民进重庆开放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支部会员怀着崇敬之情,走进歌乐山烈士陵园,深刻缅怀先烈,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动,传承爱国情怀。这是支部继集体观看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重庆1949》演出开展的又一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支部会员聆听了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烈士陵园的历史背景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会员们认真参观了歌乐山烈士陵园纪念馆和白公馆渣滓洞集中营旧址,感受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新中国的成立作出的不朽贡献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崇高敬意。

参观学习活动不仅让会员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牺牲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支部会员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邹昌平、苟伟、王晓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