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江北区观音桥中学支部召开2023年年度总结大会

民进江北区观音桥中学支部召开2023年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敖忠玲|时间:2023-11-28 10:40:04

11月24日下午在观音桥中学阶梯教室,民进江北区观音桥中学支部召开了2023年年度总结大会。支部副主委郑娴主持会议,共14名会员参加会议。

支部主委敖忠玲作2023年年终工作总结,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实效、会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公益活动等方面的成绩,同时针对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向全体会员作了汇报。财会会员张渝萍对2023年财务明细账进行了汇报,经全体会员审核通过。会议还由全体会员投票评选出了区年度先进张渝萍、郑娴。

“2023年,我们观中民进支部发生了很多事,其中有一件是我们支部的大喜事,那就是我们迎来了两位可爱的民二代的到来。”会员赵清秀和郑娴老师走上前,拉住了正要离场的敖忠玲老师,郑娴老师声情并茂地说道,“恭喜敖老师喜获双胞胎,希望宝宝健康成长,也祝愿我们支部越来越好。”随即,赵清秀老师将一大摞新生儿用品送至敖忠玲老师手上,全场会员此时也纷纷向敖老师表示祝贺。这突如其来的幸福让敖老师一时手足无措,脸上笑容洋溢,嘴里连连道谢。

观中支部会员虽然只有20人,且来自3所不同的学校,但是支部组织生活丰富多彩,新会员加入有欢迎仪式,老会员退休有退休仪式,平时大家在活动间隙也会畅聊生活,共话家常。支部有着很强的凝聚力,真正地做到了关心每一位会员,让会员们真切感受到民进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以后,观中支部也将继续保持这一优良传统,让爱延续。


作者:敖忠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