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区田家炳中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

民进大足区田家炳中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宋熹|时间:2023-11-22 11:48:34

11月21日上午,民进大足区田家炳中学支部在田家炳中学“民进会员之家”组织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会员代表10余人参加座谈学习,区职教中心党委副书记胡广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由会员们分别组织领学。会员杨维领学了人民网文章《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篇章》。会员李爱平领学了民进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蔡达峰主席的讲话精神。支部主委宋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参政履职能力”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为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宋熹就下一步的学习形式和载体组织会员们展开积极讨论,希望将主题教育成效持续转化为参政履职成果。会上宋熹还就支部年底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最后胡广强副书记强调,希望各位民进会员积极发挥作用,实现双岗建功,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统战理论,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勇于担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成绩,在本职岗位上树立良好的党派形象。


作者:宋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