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北碚综合支部调研天府镇文体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民进北碚综合支部调研天府镇文体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黄艳|时间:2023-10-17 10:47:51

10月14日,民进北碚综合支部组织20余名会员走进北碚区天府镇,沿镇内西山环线调研周边文体产业发展。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副主委覃眀善民进北碚区综合支部主委雷涛,天府镇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伟,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毕聪,工农村党总支书记王静参加调研活动。

“吾居无束”新型民宿会议室,谭玮领学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镇、村领导围绕结合本地优势发展康养服务、依托西山环线打造天府镇人文旅游经济情况介绍了镇内基础设施及农房风貌改造等工作提出了农村人员老龄化、劳动力外输等具体问题民宿主人也就自己返乡发展新型民宿经济的经历了分享民进会员们围绕天府镇产业发展、乡村振举措进行了座谈交流。覃眀善、雷涛等会员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及先行地区的有效举措提出相关建议积极为镇、村文体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王静陪同会员们实地参观了天府月亮缘生态区,近距离感受了天府镇良好的自然资源和坚持绿色发展,构筑乡村绿色空间格局,提高乡村生态价值的发展思路。

通过此次调研,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天府镇乡村经济发展,促进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思考激发了建言献策热情。

作者:黄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