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梁平区会员陈嘉到乡村学校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六一普法活动

梁平区会员陈嘉到乡村学校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六一普法活动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李莉|时间:2023-06-01 16:02:03

为提高青少年法制意识,帮助青少年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营造关心重视青少年法制教育的社会氛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5月30日,民进梁平支部会员、重庆文才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嘉到梁平区云龙小学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六一普法知识讲解活动。


普法课堂上,陈嘉通过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法律小故事及如何防止校园霸凌、儿童拐骗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让孩子们知法懂法,并学会如何自我保护;在互问互答的环节中,孩子们逐渐打破陌生与隔阂,频频提问互动,敞开心扉倾述自己了解的法律知识与小故事。

陈嘉表示,下一步,我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学校的沟通交流,以广大群众为出发点,特别关爱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提供法律知识援助,为营造法治社区、和谐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