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重庆市第30中学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民进重庆市第30中学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夏文国|时间:2023-03-21 11:11:37

3月18日,民进重庆市第30中学支部组织会员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在职教师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会员们一致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国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顺利开局起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大家一定要以党为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基础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努力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夏文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