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3-03-06 10:42:15

3月3日,民进荣昌区委会赴铜梁区开展2023年“巾帼同心向党 助力乡村振兴”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出席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参观了邱少云纪念馆,走访调研了乡村振兴展览馆、玄天秀水生态画廊、西郊绿道等地。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收获满满,再次被‘对党忠诚、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邱少云精神感动,正是因为有这样可爱、可敬的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才拥有今天和平稳定的生活环境,我们的国家才能更加繁荣富强。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传承好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后西小学教师张玉坤说。

民进荣昌区委会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不忘初心 与党同心’系列教育,将利用教师节、重阳节等节日庆祝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荣昌民进全体会员聚活力、做贡献、展风采,扩大荣昌民进影响。

区委会班子成员、女性会员共6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