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春天报到 向两会献礼

民进江北区委会开展“向春天报到”漫跑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郑耘|时间:2023-03-05 12:38:20

3月4日上午,“勠力同心新时代 携手奋进新征程”—民进江北区委会“向春天报到”漫跑活动在江北区江滩公园北滨二路段举行,吸引100余名民进会员携家人共同参与。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桂飞等参加活动。

桂飞向现场参加活动的民进会员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放松心情、增进友谊,同时提振士气、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2023年的工作中。他希望会员们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拿出“赛马比拼”的精气神,发扬光大民进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界别特色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春日下的江滩公园水平岸绿、波光闪烁,凝眸深处,城市的天际线咫尺相连,一幅美丽的滨江画卷在这里徐徐展开。随着发令声鸣响,民进会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出起跑线,跑上新赛道、奔向新目标。奔跑之余,大家还不忘拍照打卡两岸美景,体验跑步带来的身心愉悦,领略北滨二路江滩新面貌。

最终,有65名会员完成5公里全程跑,其中年纪最长的会员已71岁。参与会员纷纷表示,这场活动形式很好,意义非凡。来自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的会员周子樱说,向春天报到的活动主题,带来的是一片希望,我们在感动中凝聚干事创业的动能,未来,踔厉的汗水定会折射今天感受到的晨光和力量。江北区政协委员、民进江北区医卫支部主委黄珉彬说,春回万物生,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是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迎接新征程的第一个全国两会召开的日子,今年的两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江北民进会员今天齐聚在这里,展现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良好面貌,这样的勃勃生机也一定会展现在更广泛的履职领域中。

活动组织者表示,今天是全国两会胜利开幕的时刻,本次跑步活动既是对会员们履职拼搏意识和进取精神的一次展示,也是江北民进对全国两会的一次献礼;接下来区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跟进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郑耘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