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部署2023年工作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部署2023年工作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王晓梅|时间:2023-02-23 10:26:32


2月22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区党派大楼召开民进区委会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九龙坡区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并为2022年新会员颁发入会通知书。



杨仁清从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深化调查研究、强化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对民进区委会2023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加强对会章会史的学习,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做合格的民进会员;二是各支部发挥好基层堡垒作用,坚持每2个月开展一次主题活动,增加基层组织凝聚力;三是根据民进区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制定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

民进区委会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会员中的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离任区委会领导,2022年新会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王晓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