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南岸区会员易燕:做好一块砖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南岸区会员易燕:做好一块砖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杨波|时间:2022-12-02 10:00:01

2022下半年新一轮的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为筑牢重庆邮电大学新冠疫情防控防线,学校开展了常态化核酸检测,检测人数多任务重急需人手,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会员易燕积极加入“重邮核酸检测教职工志愿者”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经常牺牲中午和周末休息时间完成核酸检测登记工作。

而11月9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降临学校,打乱学校师生们正常的学习和工作生活。大疫当前,学校急需抗疫保障服务人员,易燕老师踊跃报名参加抗疫后勤保障小组,分配到核酸检测登记组工作。当检测任务繁重时,常常缺少人员,易燕老师主动多申请检测班次,最多时一天内完成三个班次;主动申请上门到封控楼栋,完成核酸检测登记任务;为减少抗疫医疗保护服的消耗,积极建议延长核酸登记工作班次时长1小时;积极协助联系志愿者老师参加紧急核酸登记任务。2022年9月以来,她已累计完成30班次的核算登记任务。面对大家对她说辛苦的时候,她常回答道:“不辛苦,还有其他同志更辛苦呢。自己只是做好一块砖的工作,助力学校早日迈过疫情难关!”


作者:杨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