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会、民进梁平区支部共同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民进江北区委会、民进梁平区支部共同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2-09-15 16:56:23



9月15日,民进江北区委会与民进梁平区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应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作专题讲座。

侯东德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所收文稿的背景以及编辑思路特点、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的大党大国领袖的远见卓识和强大人格力量三个方面,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提纲挈领的分析、准确精炼的诠释、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江北区20余名会员参加现场学习,200余名会员参加线上学习。民进梁平区支部主委扈先斌等20余名会员在梁平区分会场集中观看了讲座线上直播,另有10余名会员分散参加了线上学习。

讲座结束后,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桂飞表示,要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民进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把真理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他指出,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支部应该以开展活动为抓手,让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他要求全区会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