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殷嘉林|时间:2022-07-18 17:32:20

近日,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在新山村街道会议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会议由新山村支部主委殷嘉林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大渡口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与会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四个认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和会内工作,力争双岗建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殷嘉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