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讲话内容的心得

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讲话内容的心得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刘海波|时间:2022-07-04 12:45:27


2022年7月1日不仅是香港刚回归25周年的重大节日,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的重要日子。习近平总书记在香港发表重要讲话,其中对香港的发展寄予厚望,其中香港特区治理的核心就是“爱国爱港立场坚定,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作为一名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感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香港回归25年来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得到了全体爱国爱港人的拥护和支持,必然将载入史册,更加辉煌。做民主党派人士,我一定牢记使命“矢志不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祖国繁荣昌盛、为我国现代化发展、为精神卫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刘海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