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綦江区第九支部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綦江区第九支部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陈科|时间:2022-06-27 10:48:09



6月23日,民进綦江区第九支部会员在綦江中学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支部主委黎明蓉出席会议。

黎明蓉带领会员认真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求支部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度主要工作,并讨论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大家还围绕“双减”政策、义务教育学生如何就学、如何抑制学生非正常死亡、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行人非机动车安全出行等社会热点问题畅谈想法与建议。

会员们表示,要以民进为荣,立足本职、敬业爱岗、乐于奉献,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要认真履行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职责,做到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要从身边贴近百姓生活、事关群众利益的细处入手,积极建言献策,撰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


作者:陈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