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笃行守初心 整装再出发

笃行守初心 整装再出发

民进重庆市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周子樱|时间:2022-05-31 18:27:15



5月29日下午,民进重庆市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在江北民进会员之家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民进江北区委会原主委、区政协原副主席谢平,区政协二级巡视员罗有仁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选举出第二届企联会班子成员,并聘请了企联会名誉会长及顾问。桂飞对企联会圆满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并对企联会下一步的工作与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企联会下一步要做好联系、联络、联谊的发展定位,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兼任“经济专委会”的职能职责;二是加强组织建设,落实三个小组的作用;三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四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企联会行为。

民进江北区企联会成立三年来,在区委会的领导下,企联会从成立之初的13人发展为现在的24人,汇聚了江北民进优秀的企业家和经济界别会员,通过扶贫活动、校企合作、乡村振兴调研、产业考察等多项活动,在推动江北区经济发展过程中展现了民进力量,作出了民进贡献。


作者:周子樱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