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潼南区总支参与区政协重大建设项目专项监督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罗瑛|时间:2022-03-03

3月2日,潼南区政协副主席张义强率队开展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专题调研。民进潼南区总支副主委、区政协经济人资环建办主任魏平等4名民进会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高新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先后来到潼南高新技术开发区东区智能制造创新孵化基地、坤煌潼帆机械加工园、都创医药CDMO生产基地、亚克智能装备产业园等67个项目建设工地,围绕用地指标、环境评测、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民主监督调研。每到一处,大家认真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现场查看施工进展,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难题。

民进会员们表示,重大项目建设是我区贯彻落实“1356”总体部署、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的硬措施。经过深入实地调研,将根据实际情况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促进各重大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建设美丽潼南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罗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