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率队赴市文化旅游委走访调研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1-08-04

为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委托各民主党派市委、无党派人士开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和完善市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市委对口联系工作的通知》精神,8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贵云率民进市委会一行至重庆图书馆开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强化公共服务共建共享”专项民主监督调研走访活动,重点调研了成渝两地图书馆馆籍互认、通借通还,以及重庆图书馆基于川渝两地文化共建共享为读者提供的文化公共服务等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民进市委与市文化旅游委就加强对口联系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陈贵云表示,民进市委会和市文化旅游委要建立完善对口联系机制,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利用各自的资源和平台,以加强工作互访、信息交流、调研合作等为重点开展好对口联系工作。

市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旗,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晓年,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重庆图书馆馆长任竞以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