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出席民进渝中区委会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9-01-24

1月22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六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暨专项工作表彰会。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谭小兵所作的区委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后,章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委会2018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全区民进会员以深化共识为目标,加强政治引领;以助推发展为重点,积极参政议政;以提高能力为根本,夯实自身基础;以党派特色为依托,打造工作品牌;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开拓进取,争取在新的一年有新作为、新贡献。

罗挺首先代表市委会对渝中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致以衷心感谢。他希望区委会2019年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目标,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把握好渝中“首善之区”的特点,立足全市改革发展前沿积极建言献策;以大品牌为依托,以系列活动为支撑,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结合民进界别特色发挥优势,力求在新的一年有更大作为。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民进重庆市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精神,表彰了2018年度10个专项工作先进支部和20名先进会员,并讨论通过了区委会2019年工作思路。

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李志辉,民进市委会参议处副处长陈涛,渝中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正军应邀出席会议。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各专委会负责人、先进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