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调研民营企业物流成本情况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9-01-08

 

  

 

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贵云赴巴南区就民营企业物流成本相关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陈贵云一行首先调研了京东重庆“亚洲一号”分拣中心、重庆公路物流基地运行情况,并在重庆东盟国际物流园联检大楼会议室与重庆鼎润物流有限公司、重庆新时代润滑油有限公司、重庆远志达物流有限公司、重庆公路运输集团、重庆市巴南区生源运输有限公司以及巴南区交委、区港航处、公路物流基地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围绕民营企业物流成本主题,详细了解高速公路收费、长江水运收费、物流企业税费等相关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巴南区政协主席刘永全,巴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胡百中,巴南区政府副区长张春平,巴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姜莹星陪同调研。

据悉,按照市委统战部《民营企业反映问题调研方案》的要求,民进市委会成立了由陈贵云主委牵头的课题组,召集会内物流领域专家和骨干会员,以意见征集和实地走访等方式,专题调研了重庆市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重庆海关、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巴南区、渝中区、九龙坡区部分单位和企业。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