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2-09-10

在第2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6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举行教师节座谈会,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一个合格的民进会员”为主题,谈想法、提建议。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袁金英,民进区委各位副主委,支部主任及会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区教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民进区委专职副主委曹敏宣读了节日贺信,祝会员老师们节日快乐,希望他们在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为教育事业增光添彩。随后,部分会员就怎样当好光荣的人民教师纷纷发言。发言中,有会员认为,一定要有增强服务意识,尊重家长,让每个孩子都有进步。也有会员称,作为老师一定要按照“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物欲横流的今天,要守住良知,守住道德底线。要增强师德师风以及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责任感,提高自身的修养。

会上,区教委主任毛勇表示,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当教书育人模范”,也是我区的师德师风建设年,区教育系统也有系列活动,老师们可以借助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道德。

袁金英作了总结讲话,她说教师是一个最值得尊重的职业,需要有崇高的境界,优良的品质和优秀的才能。她希望会员中的教师在立足本职岗位,教好书育好人,同时积极主动参加党派的“服务社区培训行动”,为“七城同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