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各区县委员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时间:2011-09-15

827,随着民进大足县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闭幕,民进重庆市十二个区县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十二个区县新一届委员会顺利产生,谭小兵、陈忠荣、谢平、莫裕全、程新跃、刘林(女)、黄硕、袁金英(女)、霍家勤(女)、钟代华、李志、石世清分别全票当选为民进重庆市渝中区、沙坪坝区、江北区、南岸区、九龙坡区、万盛区、巴南区、大渡口区、长寿区、永川市、大足县、荣昌县委员会主任委员。

这次换届是民进重庆市各区县组织适应新形势、承担新任务、开创新局面的需要,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需要,是多党合作事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是对民进加强自身建设、实现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的有力推动。各区县组织把这次换届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民进重庆市委领导下,并紧紧依靠中共当地党委的领导和党委统战部的支持、指导,坚持民主程序,坚持组织程序,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组织工作,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为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保障。

换届后的各区县委员会无论是在人员结构、界别结构和代表性等方面都得到进一步优化。一批政治坚定,综合素质强、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热爱党派工作的年轻同志充实到领导班子,促进了领导班子建设水平的提高,对于巩固和发展政治交接,保证中国共产党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稳固发展,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明年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