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开展第一次“主委接待日”活动

来源:参议处|时间:2011-02-25

为加强领导班子成员与基层会员的沟通联系,按照民进重庆市委“主委接待日”制度的安排,224日,民进市委第一次“主委接待日”活动在机关205会议室顺利开展。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同志,同来自渝中、沙坪坝、大渡口、渝北、荣昌等区县和基层组织的11位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就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听取了会员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交谈深入,陈贵云还现场对部分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和说明。

最后,陈贵云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此次主委接待日活动进行了肯定,感谢与会会员提出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市委会工作人员将对会员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积极吸纳,以便促进民进市委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他表示在今年适当的时候将对区县基层进行走访,进一步听取基层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