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刘星宇 舒展|时间:2020-01-10

1月4日下午,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会。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及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应邀出席。

会议以视频形式回顾了支部2019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大家集体学习了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领会贯彻民进中央对于2020年度的总体工作要求。支部副主委江冰作了支部工作总结,他指出,在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中,支部在区委会的指导下探索形成了管理制度,对每位会员履职情况进行严格打表量化并定期公开,较有效的促进了支部会员积极履职;卓有特色的“值日主委”制度让全体新会员轮流参与支部组织生活的策划组织,锻炼了大家的能力,切实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落实到位。

谢平在讲话中对本年度支部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称赞新会员支部工作起到了“样板间”作用,作为市委会、区委会积极探索基层组织活动开展的优秀案例,在民进中央和全国民进组织当中产生了良好影响。他对支部2020年的履职能力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会议还对2019年度在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社会服务、建功立业、会务工作等方面表现优秀的会员进行了表彰。

随后进行的新春联欢活动中,会员们载歌载舞,共庆新年。由江北开明书画院的艺术家们带来的“新春送福”环节,用书法艺术的魅力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宣言与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新的一年,新会员支部将继续按照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会和江北区委会的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民进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重点开展履职能力建设活动,让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刘星宇 舒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