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滨江支部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张雪|时间:2019-06-06

5月25日上午,民进南岸区滨江支部开展“品历史,知兴替”主题活动,组织会员参观弹子石老街,并邀请历史老师为大家讲解相关史料,感受建国70年来家乡的变化。

弹子石老街早年间由王家沱码头逐渐发展而来,曾经繁荣一时,成为重庆开埠之后的历史缩影,也是重庆人奋斗的历史见证,而今更成为游客云集的“网红打卡地”。会员们一路聆听讲解,分享历史故事,也了解到本土文化的发展变化,为祖国的发展繁荣感到骄傲自豪。

会员们表示,回首建国70年,祖国在社会主义道路上走得气势磅礴,但每一步都充满了苦难与艰辛。如今中国已经迈入新的阶段,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感召下,迸发出极大的热情和力量,正在努力实现祖国的全面崛起。大家正生活在幸福富足的美好年代,在铭记一代代前辈奋斗精神的同时,更不能只享受,不作为,要勇于担负新的时代使命,努力践行强国梦。

作者:张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