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慰问受灾会员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作者:赵本兰|时间:2017-09-13

 

8月29日,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主委肖林一行前往会员赵本兰家中,看望慰问了因受灾而急需帮助的赵本兰一家,并带去了支部会员捐赠价值4200元的善款和物资。

因7月29日飓风骤至,赵本兰老家的房屋突然垮塌,将双双有残疾在身的父母掩埋在废墟之中。幸得邻里乡亲及时施救,将二老紧急送往大足区人民医院救治,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然而治疗费用和房屋重建费用再次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

获悉该情况后,支部立即组织动员会员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帮助这个受灾家庭。肖林表示,民进会员亲如家人,组织和会员亲人将尽力伸出援手,与赵本兰一家共同战胜困难;他希望赵本兰放下思想负担,与会员兄弟姐妹们一起并肩前行,并祝愿赵家二老能够尽快康复,重建家园安享晚年。

“灾难无情,民进有爱”。赵本兰及其父母感受到来自民进大家庭的大爱和温暖,都非常感动,感谢民进组织的帮助和关怀给他们未来生活增添了信心和勇气。

作者:赵本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