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领导赴民进梁平支部参加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来源:民进梁平支部|作者:李莉|时间:2021-05-25

5月19日,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赴民进梁平支部参加“学党史 讲《条例》 增合力 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民进梁平支部主委扈先斌主持活动。

会上,民进梁平支部副主委罗春作中共党史专题讲座,民进梁平支部副主委唐晓娟就《统战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主题进行了座谈发言。

罗挺在讲话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中共党史必须认真了解中国近代史,才能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寻求救国道路之艰辛、建立新中国之伟大,才能从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罗挺充分肯定了民进梁平支部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勉励大家认真学习统战理论和民进历史,不忘合作初心,增强合作共事能力,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水平,为梁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民进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民进梁平支部全体会员及部分拟入会同志参加了活动。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