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全国“两会”信息工作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9-02-20

 

2月18日,民进永川区委会专题召开了全国“两会”信息工作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区委会班子成员、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程智远主持。

程智远传达了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全国“两会”信息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就两会期间用稿要求、时效要求等进行了说明。骨干会员们围绕自己关心的热点、难点及准备方向进行了讨论。

钟代华强调,参政议政,做好两会期间的信息工作,是参政党职责所在,也是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关注“焦点、热点、难点”,持续“关心、关注、关切”,做到“善看、善听、善思”,在“两会”期间看出门道、看明方向、拿出新意,找准路径、方法,用好策略,小角度、小切口针对问题谈深讲透;并希望大家在2019全国“两会”信息工作中有新思考、新作为,提出金点子、好主意。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