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江北区委会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8-07-13

7月11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区委扩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徐建辉主持,区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共计30余人参会。

各支部主委和专委会主任分别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各支部从新闻宣传、社情民意、组织发展、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总结了成绩,反思了不足,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同时提出了支部管理中的困惑和需要区委会出面协调的相关问题。

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代表区委会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她客观的总结了上半年在组织发展、支部活动、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也指出了在理论研究、社情民意方面等方面存在的严重不足。

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各支部和专委会所作出的努力,回应了各支部主委关于如何同中共支部友好沟通的问题。他强调: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是做好人的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思想工作,与会人员必须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组织支部活动和专委会活动时,必须高度重视思想工作,将统一思想作为每次活动的固定议程,要经常开展跟会员的交心谈心活动,随时掌握会员的思想动态,要在会员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活动,促进会员的成长和成熟,要引导建立起以为组织奉献为荣的价值观;二是发挥会员作用要“因人而异”,要引导每个会员都找到为党派服务的方向和位置,无论能力大小,都能为党派奉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党派工作的关键力量是基层组织,与会员人员应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可行的工作方法,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支部和专委会管理工作,高质量完成好区委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的复兴,实现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的飞跃。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