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课题申报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姜雪梅|时间:2018-03-12

 

为贯彻落实《民进重庆市委会关于申报2018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的通知》精神,及时安排部署今年的课题申报工作任务,民进大足区委会于3月6日下午召开2018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申报会。10余名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会,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蔡明兰主持会议。

会上,骨干会员们代表各自支部,逐一向区委会汇报课题筹备情况。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区委会副主委陆俊刚与汇报者一对一问答互动,深入剖析每个选题。随后组织集体审议,对课题选题进行筛选。

陆俊刚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参政议政暨课题申报工作,组织研讨会,积极作为;课题选题的站位要高,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和当前全国两会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选题;注意总结往年尤其是去年申报工作存在的问题,抓好课题申报表的填报质量,争取成功立项。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