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民建大足区委承办区骨干会员培训班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作者:舒畅|时间:2017-11-17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的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2日至3日,由中共大足区委组织部、统战部主办,民进大足区委、民建大足区委承办的2017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在大足区委党校举行。民进区委主委李志、民建区委主委赵小华出席培训会。

在为期一天半的学习中,重庆大学教授何跃的专题讲座《国学经典与人生智慧》使学员们徜徉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中,领略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民进会员、重庆大学教授潘妮妮用专题讲座《国际国内形式分析》让学员们在历史的长河中感受国际关系,学习“一带一路”建设;重庆邮电大学教授陈纯柱的专题讲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启了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三位教授的授课语言通俗易懂,图片丰富多彩,旁征博引,妙语连珠。

据悉,此次针对民主党派的集中培训是我区建区以来的首次。来自全区教育、医卫、工商等系统的17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其中民进骨干会员95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培训,我们不仅开阔了视野,还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回去后,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努力在工作中实现新作为。”来自教育界别的一名民进会员如是说。

作者:舒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