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调研民进南岸区委多党合作实践基地

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调研民进南岸区委多党合作实践基地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胡娟|时间:2017-05-05

 

5月4日上午,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部长梅泽波、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彭洲等一行五人调研民进南岸区委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基地所在广阳镇党委书记徐赵云、镇长张鲲、东港学校校长李卫国、书记康肇军等参加调研。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专职副主委郭同永等陪同调研。

东港学校校长李卫国、广阳镇党委书记徐赵云先后汇报民进南岸区委上一个五年在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履职情况和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下一阶段在学校教育、社区建设、城校互动、国家级非遗“广阳故事”传承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莫裕全代表民进南岸区委表示,下一阶段将充分利用好南岸民进、对口联系单位区教委和文化委、区内高校三个平台,从进一步巩固与东港学校的合作、丰富学校与社区的交流内容、扎实推进“五进社区”工作、助推社区自治水平提升等方面,以城校互动为原则,以助力幸福南岸建设为目标,全面深入开展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建设。

梅泽波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统战工作纳入政府工作计划,在政府工作中体现《统战工作条例》精神;二是希望党委政府大力支持民主党派服务社会事业,一方面引导党派参与政府事业,另一方面帮助党派选择具有广泛社会性的主题开展服务工作;三是希望民进南岸区委紧密围绕“幸福南岸”主题建设多党合作实践基地。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