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举办基层干部和骨干会员培训会

来源:民进长寿|作者:吕兴建|时间:2016-11-22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会员的统战意识、党派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民进长寿区委于2016年11月17日在区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基层干部和骨干会员培训会。区政府副区长、民进区委主委霍家勤,全体在家副主委出席会议。各支部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樊广义作了《统战工作条例与党的统战政策》专题讲座,他详细梳理了党在不同时期的统战政策,对统战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广大民进会员肩负着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不断为推动党派发展、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专职副主委吕兴建就民进会史、会章及会员履职的相关问题做了介绍。

霍家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党派工作的方方面面,开展专题培训就是要让广大会员进一步深刻理解会章会史,增强会员的党派意识,加深会员对组织的认同,传承和发扬民进光荣传统。她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提高党派服务水平和履职效果,不断传递民进正能量。

 

作者:吕兴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