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部署年度工作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6-03-29

2016325日晚,民进北碚区工委第34次全委(扩大)会在北碚党派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委会主委黄贤全主持,工委会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会。

会议对2015年工委会党派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就2016年经费使用预算进行了审议,并审议了工委会2016年工作计划。经过充分讨论,全体委员统一了意见,明确了2016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2016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参政议政主题年,作为今年的中心工作,黄贤全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工委会和各支部聚焦涉及改革、发展、民生的热点难点和教育、文化领域的突出问题,围绕重庆市发展战略和北碚区“一区三地”战略定位以及政府中心工作,抓好课题申报、调研和成果转化工作。会议明确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开展有深度的调研,形成2-3篇有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了保障课题工作的顺利开展,工委会向每个支部拨付了课题调研经费和社会服务专项经费,以调动更多会员参与调研和各项活动。

全委会还就今年向市委会、区委统战部申报的各项课题进行了讨论,拟定了向民进市委会申报的7个课题和向区委统战部申报的课题计划。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