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市委会召开“巴蜀文旅走廊建设”旅游企业意见征求座谈会

市委会召开“巴蜀文旅走廊建设”旅游企业意见征求座谈会

来源:市委会|作者:陈涛|时间:2020-07-02

  

7月1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机关“会员之家”召开“巴蜀文旅走廊建设”旅游企业意见征求座谈会,听取我市部分旅游企业对“巴蜀文旅走廊建设”的意见建议。

会上,来自中青旅重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重庆恒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重庆高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重庆博锐传奇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重庆凯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市仁人益商务有限公司的代表,就各自企业与四川旅游企业的合作情况、合作经验等进行了介绍,对“巴蜀文旅走廊建设”可能面临的障碍进行研讨。

此外,市委会还根据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的通知》要求,对上述企业的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对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访谈和梳理,为市委会下一步做好、做实“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奠定基础。

作者:陈涛

责任编辑:郑常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