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重庆市委召开2017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结题评审会

民进重庆市委召开2017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结题评审会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17-12-25

 

 

12月19日,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结题评审会。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副主委别必亮、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并特邀来自市政协信息处、中共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和高校的有关同志担任评审专家。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逐一汇报课题调研和报告撰写情况。评审组分别对市科委立项课题和市委会参政议政立项课题提出了中期完善建议和结题意见。

黄硕充分肯定了本年度参政议政课题成果质量,并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之一,希望大家加强学习,积极开展调研,要更加注重参政议政课题的成果转化,更好地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