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老龄专委会召开2015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首发|作者:郑常艳|时间:2015-03-11

3月10日下午,妇女老龄专委会在市委会机关205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专委会主任刘林主持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甘红出席会议。

刘林提出,专委会活动要与今年社会服务主题相结合,视察调研要融合到学习实践活动中去。会上,大家就今年专委会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明确了2015年工作任务,并确定专委会今年开展调研内容以居家养老为题,关注提升老年人晚年生活质量。

张克敏对专委会举办 “女性皮肤健康讲座”取得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将专委会2015年工作计划归纳为“一二三”,即一篇调研报告、两次讲座、三次视察调研活动。希望妇女老龄专委会结合工作主题,突出专委会特色,响应会中央“微公益”社服理念,在持续帮扶,关注留守女童方面多做工作。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