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委统战部到民进挂职干部单位走访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7-03-27

 

 

 

 

 

3月14日上午,在西南大学统战部部长周文全陪同下,北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勇、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走访了民进会员罗红霞老师所在的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就罗红霞在北碚区农委挂职的工作表现向学院党委书记喻尚其和院长杨庆媛和进行交流。

2017年2月,民进会员、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罗红霞完成了为期半年的由北碚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区第八批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工作。为持续关注罗红霞的后续成长,此次,江勇副部长一行到罗老师所在单位进行走访,诚挚感谢学院党委、行政对罗老师参加挂职锻炼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罗老师在区农委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并希望学院对党派挂职干部今后的成长给予更多机会、搭建更多平台,让其更好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

学院领导表示,统战工作是学院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会将罗老师挂职工作档案放入其个人档案,持续关注罗老师的思想、业务进步,让罗老师在各方面得到更好发展。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