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多党合作/范照兵在全市统一战线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时指出

范照兵在全市统一战线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时指出

来源:重庆统一战线|时间:2013-01-07

1226,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并讲话。

范照兵指出,全会在我市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透露出务实民主的清新气象,展示出明确亲切的清新主题,体现出高效简练的清新作风,起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的作用。全会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系列重要会议和文件的深化落实,也是对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我市系列部署的一脉相承,既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求,又结合了重庆的实际,必将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兴渝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范照兵强调,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实实在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要深刻认识全会对市委四届一次全会以来工作的七个方面总结,全面理解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的一条主线、五个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四个自觉、五个实实在在等部署要求,科学把握明年工作五位一体的谋划安排,坚决贯彻党的建设提出的五项要求、五能五不能廉政原则,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范照兵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找准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不断开创服务科学发展和自身科学发展的新局面。努力用共同理想来增进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的自觉自信,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用创新思维来推动事业发展,积极探索统战实践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我市统战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努力用有效抓手来服务中心工作,深入实施五大同心工程”,为推进重庆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凝心聚力、多做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市级民主党派及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委统战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