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梁平区会员邓皓在“2021中国街舞盛典”上获奖

梁平区会员邓皓在“2021中国街舞盛典”上获奖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李莉|时间:2022-01-11

近日,梁平区民进会员、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重庆联盟副主任邓皓在第三届中国街舞盛典上获得公益行动奖和年度优秀人物奖。

邓皓作为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注册教师,在梁平区推广POPPING(震感舞),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他多次参加各类比赛、大型演出等,长时间组织开展街舞公益行动,致力于推广和发展街舞文化传递新时代新兴领域街舞精神。

2021年,在共青团梁平区委、CHUC重庆街舞联盟的支持下,邓皓和他的团队在梁平区建立“新时代艺起来”街舞公益基地1个,街舞公益教室5个,举办街舞公益课堂200余次,服务逾5000人次;携手梁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新时代艺起来”街舞进校园公益行动近20余次,多次开展“新时代艺起来”关爱老年人公益进社区活动。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