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民进会员吴建伟教师节获两项大奖

江北区民进会员吴建伟教师节获两项大奖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时间:2018-09-24

9月10日,通过层层评选,江北民进会员吴建伟获得第34个教师节“师德标兵”称号。当天,重庆市江北区教育委员会公示了江北区中小学第七届骨干教师评选结果,民进江北大石坝支部会员吴建伟榜上有名,被评为江北区中小学第七届骨干教师。

吴建伟老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模范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重庆市中小学教师职业纪律和行为规范“十不准”》和《江北区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实施细则》,多年来能够以身作则,自觉抵制有偿家教,爱护学生,做学生的好朋友、好老师。

吴建伟任教高中通用技术课程,担任学校科技教育辅导教师。长期致力于高中新课程改革与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高的探索,努力培养学生在科技竞赛活动中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以及意志品质的培养。在如何使科技活动进课堂以及科技教育活动与德育教育的渗透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探索和努力,取得了不错经验和成绩。

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