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海清涓长篇小说《罗泉井》出版

会员海清涓长篇小说《罗泉井》出版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周小芳|时间:2017-03-13

 

 

 

 

 

近日,民进会员、青年女作家、诗人海清涓近40万字长篇小说《罗泉井》由中国文联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讲述了一段清末民初时期发生在川中罗泉井的传奇故事。在风云变幻的历史背景下,盐商、袍哥、盘破门、同盟会等势力犬牙交错,三教九流各显其能。千头万绪,由盘破门高手刘昊腾与罗泉井第一美人夏意萱、苗族美少女诸葛素晶的恋情一针牵起;而刘昊腾与谢雨泽、夏波顿、冷克建之间的恩怨情仇,以及围绕稀世罕宝鸽血红的爱恨绞缠,则成为故事的血肉;保路运动炮声响起,罗泉井这条清幽纯粹的千年隐龙就此惊醒……

海清涓,原名刘莉,中国诗歌学会会员、重庆作家协会会员、重庆文学院第四届创作员、鲁迅文学院第三届西南班学员,曾出版散文集《种下一生痴情》、诗集《把心锁住》、长诗单行本《茶竹倾尘》。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