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南岸龙职中支部会员指导学生比赛获佳绩

民进南岸龙职中支部会员指导学生比赛获佳绩

来源:民进南岸龙职中支部|作者:代强|时间:2017-01-23

 

 

 

 

2016年12月18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等9部门主办的“2016年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计算机项目”在重庆龙门浩职中隆重举行。来自全市的200支参赛队进行了为期2天的比赛。大赛规格高、项目多、规模大,再次刷新了全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的最高记录。经过激烈的角逐,民进龙职中支部代强教师指导的学生王飞扬在工业产品设计项目中奋力拼搏、沉着应战,荣获市级一等奖,支部鲍鹏老师指导学生胡成宇、杨瀚霖、徐浩然在综合布线团体项目中齐心协力、团队合作,荣获市级一等奖。他们都将代表重庆市参加7月举行的全国中职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中,龙门浩职业中学参赛队伍展示出的优秀技能水平和过硬综合素质,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各参赛院校和新闻媒体的关注和赞誉,展现了龙门浩职业中学教学的改革成果,提升了学校在全市同类院校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展示了民进龙职中支部会员风采。

作者:代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