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迎新春会员慰问走访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谭玮|时间:2024-01-30 16:33:45

在新春龙年即将来临之际,民进北碚区工委于1月30日开展迎新春会员慰问走访,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刘贤宁率队看望慰问区工委离任主委和70岁以上老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的诚挚问候。

北碚民进现有2位离任主委,5名70岁以上会员。区工委一直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在春节前均安排走访慰问,表达对老领导、老会员的组织关怀。在离任主委傅瓦利老师家中,刘贤宁主委仔细询问的健康和生活情况,介绍区工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情况,并就区工委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刘贤宁表示,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专业和经验优势北碚民进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傅瓦利民进区工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区工委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在看望苏远坤等老会员时,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怀心中备感温暖,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北碚民进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共同携手前进。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