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开展“回看祖国建设历程、无私奉献实现中国梦”主题活动

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开展“回看祖国建设历程、无私奉献实现中国梦”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洪顺彬|时间:2023-12-21 15:04:43

12月16日,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与龙水实验中学党总支在重庆红岩重型汽车博物馆联合开展了“回看祖国建设历程、无私奉献实现中国梦”主题活动。

民进会员们在重庆红岩重型汽车博物馆里参观了先辈们艰苦创业时曾用过的工具,了解了重型汽车的研究和发展历史,以及重型汽车对国家所作出的卓越贡献……通过此次参观,会员们深刻了解和领悟到三线建设精神。会员们在每一幅图片和实物面前久久驻足,回想着当初艰苦的工作和生活,也从中感受到国防三线建设者们身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敢想敢干、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


龙水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覃定才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感受国防三线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将这种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民进龙水总支二支部主委洪顺彬要求会员们结合今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双岗建功。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发挥民进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大足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洪顺彬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