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3-11-27 18:17:53



11月24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在市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市委会副主委、市委会理研会会长、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主持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张永均,市社会主义学院研究室主任汪守军,民进市委会理研会副会长殷贤华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5个立项课题组负责人依次介绍了课题研究情况。评审专家对课题论文逐一进行评审,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侯东德向中共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长期以来对市委会理论研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各课题组成员在课题调研中投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介绍了市委会本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发挥好参政党理论研究会的平台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决问题明确努力方向,认真开展参政党理论研究,发挥好理论研究成果对履职实践的支撑和指导作用。他要求各课题组认真吸纳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报告,以形成高质量的课题成果。

市委会宣传处副处长朱美栋,课题组负责人彭涛、官圆媛、方永、段凤杰等10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