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北碚区工委智库成员开展送教活动

民进北碚区工委智库成员开展送教活动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谭玮、冉勇|时间:2023-10-16 16:05:57

10月1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的操场上,不时传来小朋友们的阵阵欢笑声,40余名来自北碚区实验幼儿园2021级的孩子和家长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正开展亲子游戏活动。秋日阳光下,孩子们积极踊跃,家长们全心投入,处处传递着爱的温暖。在会议室里,民进讲师团成员西南大学罗红霞副教授给家长们作了“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的专题讲座,内容绘声绘色、通俗易懂,不时有家长提出自己的困惑,大家就“亲子间最重要的沟通”进行着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是民进北碚区工委组织开展的讲师团送教活动。结合北碚实验幼儿园秋游活动,民进区工委组织会内家庭教育认证讲师、儿童学习力/品格教练,以“树树秋声·自然而然”为主题,开展免费教学活动,以期因势利导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结合北碚统一战线“缙云同心”智库建设,民进北碚区工委依托会员中优秀教师资源成立讲师团,以人文、科普为主设计送教课程,与周边学校联系提供点单送教服务,充分发挥民进教育界别优势,助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作者:谭玮、冉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