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会与民进成都市青羊区总支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会与民进成都市青羊区总支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白玲|时间:2024-03-25 15:23:26

3月23日,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会与民进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总支在成都市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仪式,民进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成都市政协副秘书长杜小丹主持仪式并讲话。

桂飞与民进成都市青羊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明黔伟分别介绍了江北区和青羊区的区情及民进组织情况,交流了双方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展望了双方未来资源整合、互动交流、互助发展、联合调研等协同事项。双方签署了《民进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协议书》,为进一步交流协作,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搭建两地互动平台。仪式结束后,双方在成都市文殊坊片区开展了联合调研。

杜小丹表示民进江北区委会和民进青羊区总支的结对共建令人振奋,希望两地民进组织充分发挥优势,在产业协同奋进、教育互动发展、社会事业共建等方面争取更多合作。

桂飞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区域发展战略;两地民进组织和会员应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资政,推进深度合作,在链接川渝经济、沟通川渝政务,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作者:白玲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