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谭立杼 图/王真雪|时间:2024-01-29 15:27:47

 

1月27日上午,民进永川区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在中交豪生大酒店隆重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出席会议,民进永川企联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永川区委会副主委刘扬华主持。

罗挺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对民进永川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定好位,筑牢思想根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搭好台,搭发展的台,助力民进会员企业的发展;三是要唱好戏,发挥好内联与外联的作用,凝聚人心,团结会员,对外交流,联络联谊;四是要发好声,发出民进会员的好声音。

罗挺为民进永川企业家联谊会授牌。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为民进永川经济支部会员之家授牌。民进永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谭立杼宣读企联会成立、班子成员任命文件。新任会长周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全体企联会成员要打好能力提升牌、互助合作牌、回报社会牌“三张牌”,建好会员之间的沟通桥、参政议政的复线桥、党和政府的连心桥“三座桥”,借好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民进兄弟区县组织的企业家联谊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三个力”。切实将企联会打造成为全区民进企业家联心联力、创业创新、成长育才、互助互学的新平台、新品牌,为永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民进重庆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彭邦根,民进重庆市委会参议处处长助理、挂职干部覃尹华应邀参会。

作者:文/谭立杼 图/王真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