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女职中支部向丰都县栗子乡联合村捐赠办公用品

民进重庆女职中支部向丰都县栗子乡联合村捐赠办公用品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罗杨|时间:2023-06-28 14:43:27

6月27日,民进重庆市女职中支部开展了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向重庆市丰都县栗子乡联合村村委会邮寄捐赠了一批乡村振兴办公用品。这批用品包括插线板、打印纸、办公桌椅等,旨在帮助当地村委会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当地乡村振兴事业。

民进重庆市女职中支部的会员们对此次捐赠非常重视,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当地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在捐赠前,他们详细了解了当地村委会的工作需求,并精心挑选了这批办公用品。

这批办公用品的送达,将极大地改善当地村委会的办公条件,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将为当地的乡村振兴事业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民进重庆市女职中支部的会员们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关注当地的乡村振兴事业,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当地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赢得了当地村委会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也进一步彰显了民进重庆市女职中支部的社会责任和公益精神。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当地的乡村振兴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作者:罗杨

责任编辑:文明
Top